斯来福临参加2010航空工业优秀供应商用户巡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1-01-07

为提高中国航空企业制造水平,促进国内外先进制造技术与装备在航空及国防制造领域的应用,2010航空工业优秀供应商用户巡访活动于近日结束。

斯来福临集团受邀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中国区总经理肖克先生,市场部总监宓亮先生及强大的平磨、圆磨和工具磨专家团队一行八人,为昌飞和南方的技术人员带来了完整的磨削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航空难加工零件高效磨削技术。磨削加工是机械制造业中主要的加工方法,目前磨削加工机床的总量约占机械切削加工机床总量的30%,高效磨削加工的主要目的就是提高生产效率和加工质量,降低成本,其应用将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随着中国航空航天工业、汽车工业、冶金、机械及国防工业等行业的进一步发展,高效磨削技术及装备的市场愈来愈大,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也十分巨大。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