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来福临保宁"ORBIT"系列新品面向全球市场

发布时间:2011-12-23
2011年11月16日,东莞模具及金属加工展举办同期,柯尔柏斯来福临中国在东莞嘉华大酒店举办了保宁"ORBIT"系列新品发布会,重点推出了斯来福临保宁在平面成型磨削领域的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2011年11月16日,东莞模具及金属加工展举办同期,柯尔柏斯来福临中国在东莞嘉华大酒店举办了保宁“ORBIT”系列新品发布会,重点推出了斯来福临保宁在平面成型磨削领域的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斯来福临中国总经理肖克先生(Mr. Juergen Schock)介绍了SCHLEIFRING 斯来福临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品牌架构,柯尔柏斯来福临中国平面成型磨削销售总经理闻作洲先生详细介绍了保宁“ORBIT”系列新品情况,来自各行业的斯来福临用户代表和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首先,肖克先生(Mr. Juergen Schock)致欢迎辞,并介绍了SCHLEIFRING 斯来福临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品牌架构。他说,我们的平面成型磨床有三个近百年历史的着名品牌,德国的保宁(Blohm)、琼格(Jung)和瑞士的美盖勒(Maegerle),目前已有近400台设备正在为中国用户使用,并赢得极高的市场赞誉。

据销售总经理闻作洲先生介绍,此次发布的保宁 ORBIT系列数控精密平面成型磨床是在德国保宁Redline系列磨床(即中国组装KP机床)的基础上,结合琼格的技术,开发出来的一款新的平面成型磨床,并面向全球销售,生产在我们的中国上海工厂。此系列机床继续保持高性价比、高精度、高可靠性外,磨削专业软件和控制系统更加强大和人性化。

三个驱动轴都可以用光栅直接测量和实现数控联动,并可选择琼格Jung着名的专业磨削软件Grips32,也可以选配多种砂轮修整装置和磁台等。此系列磨床已可以进行多种复杂零件的平面成型磨削。此次我们最先推出的是ORBIT25P机床,主要应用行业为模具、电子封装、航空航天、精密量具夹具、液压以及精密机械。ORBIT系列数控精密平面成型磨床的市场定位还处于目前我们国内市场的中高端,相对广大的中下游市场还是有点超前,但是我们相信随着我们国家的产业的不断地快速的升级,以及我们国内环境的变化,比如劳动力成本的不断提高,我们的市场会越来越大。

50年来,BLOHM保宁的平面和成型磨床以其精密、质量以及可靠性闻名世界。BLOHM保宁已在世界上成功销售了约15 000台磨床。相信,此次ORBIT系列新品的推出,将得到更多中国客户的青睐!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