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公司入驻中国上海

发布时间:2012-03-08
柯尔柏集团旗下包括30多家科技领先的公司,分布在烟草,造纸,机床制造和药品包装系统行业中.遍布全球的下属公司由高度专业化和灵活的中型企业组成.

柯尔柏集团旗下包括30多家科技领先的公司,分布在烟草,造纸,机床制造和药品包装系统行业中。遍布全球的下属公司由高度专业化和灵活的中型企业组成。柯尔柏公司由柯尔柏基金会控股,通过9200多名员工的努力,柯尔柏集团在2010年完成了170万欧元的销售额。

斯来福临集团隶属于柯尔柏集团。斯来福临这个名字即代表了高精密金属加工。集团下拥有8个顶级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在磨削和硬加工机床制造领域排名世界第一。集团以客户为中心设置了有效的组织机构,在全球有超过2000名员工的分支机构和销售合作伙伴。集团拥有在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应用知识和产品及服务范围。斯来福临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磨削技术领域最大的供应商,并列名于世界最大的30家机床制造商之一。

无论在高精密加工的哪个方面,斯来福临集团都堪称是一家国际化,高效和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可以提供最佳可行的技术及最经济的解决方案。斯来福临集团主要服务于有高精密度磨削要求的客户,客户所处领域有:汽车工业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工具行业,涡轮机制造商,工具和模具制造商,医疗技术,机床,钟表业以及航空业。其主要市场有西欧,中国和北美。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简称KSMS)隶属于斯来福临集团,在上海有1.6万平米的生产工厂,全国超过200名员工,除上海工厂外,在北京,重庆,广州和无锡设有分公司。KSMS在中国磨床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在平面成型磨,内外圆磨和工具磨领域提供创新科技的产品。其广泛的产品范围和应用技术诀窍,一站式的服务,都令中国客户在效率、质量和产品的可靠性方面大大受益。经过几年的发展,KSMS已经成功地在销售,培训,应用支持和售后服务的质量方面,本地产品的生产和组装方面实现了欧洲标准。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