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斯来福临集团将隆重参展北京国际机床展CIMES

柯尔柏斯来福临2012北京国际机床展媒体发布资料

发布时间:2012-05-24
2012年6月斯来福临集团将隆重参展北京国际机床展CIMES, 展品丰富, 囊括了集团旗下3大磨削技术领域, 包括内外圆磨床斯图特S41, S31, S22, KC33, 平面成型磨床保宁ORBIT 48 CNC, 工具磨床瓦尔特测量仪Heliset Uno, 及伊瓦格手动磨床WS11, 另有触摸屏翔实展示其内外圆磨床品牌--肖特米克罗莎在汽车方面的技术及应用.

2012年6月斯来福临集团将隆重参展北京国际机床展CIMES, 展品丰富, 囊括了集团旗下3大磨削技术领域, 包括内外圆磨床斯图特S41, S31, S22, KC33, 平面成型磨床保宁ORBIT 48 CNC, 工具磨床瓦尔特测量仪Heliset Uno, 及伊瓦格手动磨床WS11, 另有触摸屏翔实展示其内外圆磨床品牌--肖特米克罗莎在汽车方面的技术及应用.

万能内外圆磨床S41自去年年初首发后即一举成功.弗立兹斯图特至2011 年底已制造出45 台内外圆磨床,其中有33 台在客户的高要求生产领域经受住了考验。对于内外圆磨床来说,稳定性是其高精度和高生产效率的一个决定性因素。由于稳定性大大增强,S41 甚至能加工重量达到250 公斤的工件。尽管中心高度和两顶针中心距更大,S41 却能更稳定、快速、精密和高效的长期运行。此外,S41 还具有一系列令人瞩目的特性。例如:中心高度可选择225 或者275 毫米,两顶针间距可选择1000 或1600毫米,这都大大增加了机床的可选择性。转塔式砂轮头架可配置30 多种外圆磨削砂轮和内圆磨削主轴。对于具有广泛工件磨削任务的客户来说,这一点尤其受到欢迎.

万能内外圆磨床S31是一台可承担重任的高柔性磨床, 为单一部件、小型和大型批量工件磨削所设计, 它可自动化运行,其通用性使其特别适用于刀具制造和航空航天领域。

生产型外圆加工磨床S22 是一个主要为客户大规模批量加工中型工件的生产平台。其目标是使得在S22上的每一个工件都能通过各种不同的技术进行加工:能进行生产加工领域的传统外圆磨削、成型和螺纹磨削、以80 至140 m/s 的切割速度加工的高速磨削(HSG)或者通过 160mm宽的砂轮进行高性能磨削。

数控万能外圆磨床KC33是可用于中型规格工件的单件和大批量生产的磨床, 顶尖距有650毫米和1000毫米两种规格可选。模块化设计外加不同的成套附件, 如加工中的测量平衡系统、间隙控制与长度定位使其能轻而易举地完成其它磨削任务。斯图特磨削软件操作界面友好,与图标编程软件一起使用,即使是只有很少实际操作经验的操作员也能够将磨床的使用潜能发挥到极致。

为世界市场精心准备而新研发的保宁 ORBIT系列是中等价位的中小型平面和成型磨床。它的紧凑型十字滑台结构是基于已成功推出的保宁整套系统设计。通过液压导轨的优良减震特性实现最佳的磨削效果。像所有保宁机床一样,ORBIT的所有主要铸铁部件都经过FEM优化设计, 具有热稳定减震特性。保宁ORBIT 系列提供三种机床规格,从500 mm x 200 mm 至800 mm x 400 mm.Orbit 系列控制系统是基于SIEMENS 840 D经保宁二次开发,糅合保宁多年的平面及成型磨削经验的先进数控系统。

瓦尔特测量仪Heliset Uno可直接在生产线上对刀具和砂轮进行快速和精准的外部预设置和控制测量。 带有各种测量功能(比如,Laser-Edge-Finder激光指示器)的图像处理软件确保刀具精度和精准调整刀具。

伊瓦格手动刀具磨床 WS 11 和 WS 11-SP特别适用于生产和修磨高精密小型刀具和硬质合金、钢质或其它物料制成的生产配件。 通过万能磨床 WS11可以生产和修磨硬质合金的HSS或者其它材料的小型刀具和生产配件。通过静液压磨削主轴才使其能按照定义值控制热膨胀,对此公差在0.0002mm。切削过程可与光学测量同时进行 1:1 ,观察和控制砂轮。 能够满足各种需求:

通过 WS 11概念,使得圆柱形和锥形刀具能在一次装夹完成磨削和测量。

同样,单件和小批量生产也同样可进行经济性磨削。

针对每个加工任务,机床可迅速调整适应各种配件。

最高精度与性能和可靠性相结合,使得许多行业的刀具质量显著提升。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