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 2013柯尔柏斯来福临集团

发布时间:2013-04-11
柯尔柏斯来福临集团将于4月22日~27日的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上即将展出新品,敬请期待!

柯尔柏斯来福临集团将于4月22日~27日的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上即将展出新品,敬请期待!

作为在磨削领域最大和最强的集团,斯来福临能够完美地满足客户的要求。斯来福临集团在中国、印度、日本、美国以及其它重要市场都有很好的发展。统一的资源、全面出色的磨削技术、全球性的服务网络、合理统筹的采购优势等,这些都能给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斯来福临集团在高层次的磨削技术研发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开发新的机床、新的功能组合及附件、升级软件包和新工艺的研发,特别在复合加工(包括磨削、车削、电解加工、激光加工、铣削和钻孔)方面,这些都为集团扩大市场份额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因此,斯来福临集团确保了持续的上升发展。2012年,集团的营业额已经增加到530,000,000欧元,成为集团有史以来业绩最好的一年。集团的三大技术部门都取得了积极的发展。

在以往重要的机床展览会上,斯来福临集团都展示了令人兴奋的高技术产品和许多创新的理念。在2013年北京展览会上,斯来福临集团有如下12种磨床展出:

BLOHM: 5轴联动叶片磨床 PROFIMAT MC 607

万能平面成型磨床 ORBIT 25 EP 、ORBIT 48 CNC,中国制造

EWAG: 精密刀片磨削中心 COMPACT LINE

MAEGERLE: 6轴联动万能平面成型磨床 MFP-050.65.65

STUDER: 万能内外圆磨床 S41

内圆磨床 CT 450 L

万能内外圆磨床 S21

万能内外圆磨床 KC33,中国制造

WALTER: 万能刀具磨床 HELITRONIC POWER

数控刀具测量机 HELICHECK BASIC

数控刀具测量机 HELISET UNO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