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厦门-斯来福临中国销售代理商会议

发布时间:2010-09-29

2010年3月23-24日,斯来福临中国在位于厦门仙乐山畔的艾美酒店召开了为期两天的代理商会议。

为期两天的会议旨在加强斯来福临产品经理与销售代理商之间的沟通和联系。

斯来福临的首席销售官,姚雪(Scott Yao)先生在周二下午作了鼓舞人心的开场发言。为了给与会的代理商们一个真实的概览,演讲也涵括了由所有品牌经理们接下来提供的最新市场信息。首席销售官简要介绍了这些信息并且最后以宣布本土机床的奖励机制结束了演讲。给代理商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揭开颇具吸引力的2010年世博年特别版的K-P/K- C/HB机床。

代理商们在第二天分为不同的工作小组,进行专门研讨。互动性的分组研讨会确实是一种成功的方法,让与会者讨论具体问题并且加深了代理商们对机床技术细节的理解。而且,代理商们和技术经理们的关系也在这种活跃的气氛中得到了进一步加深。

为期两天的厦门会议非常有价值。与会者们不仅对产品更为熟悉,学习了斯来福临集团解决方案的更多优势和卖点,而且有助于运用这些知识来提高其销售能力。不仅如此,聚会还加深了斯来福临与代理商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并且为其长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