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尔柏斯来福临“保宁Orbit新产品”倾情亮相DMP2011

发布时间:2012-03-15

2011年11月 16日,SCHLEIFRING 斯来福临集团于DMP 2011展会期间,在东莞嘉华大酒店成功举办了“保宁Orbit产品”发布会。斯来福临中国公司总经理肖克先生(Mr. Juergen Schock) 致辞。来自各行业的斯来福临的客户代表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的新品发布会。


斯来福临中国公司总经理肖克先生(Mr. Juergen Schock) 致辞

首先,肖克先生(Mr. Juergen Schock)为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SCHLEIFRING 斯来福临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品牌架构。SCHLEIFRING 斯来福临集团属于遍布全球的KÖRBER柯尔柏集团。KÖRBER柯尔柏集团在烟草、造纸、制药包装系统以及磨床制造共有9200名员工。 KÖRBER柯尔柏集团拥有八个知名品牌(STUDER斯图特、SCHAUDT肖特、MIKROSA米克罗莎、WALTER瓦尔特、EWAG伊瓦格、 MÄGERLE美盖勒、BLOHM保宁、JUNG琼格),掌握着世界第一的硬质精磨技术。而此次发布的保宁Orbit新品是为全球市场精心准备的,新研发的 ORBIT系列是中等价位的中小型平面和成型磨床。它的紧凑型交叉滑台构是基于已成功推出的 BLOHM保宁整套系统设计。通过水动力滑轴导轨的优良减震特性实现最佳的磨削照片效果。像所有BLOHM保宁机床一样,ORBIT确保所有主要铸铁部件的FEM优化设计以及热稳定减震特性。BLOHM 保宁的ORBIT 系列提供三种机床规格,从500 mm x 200 mm 至800 mm x 400 mm 并带有两种控制系统:或者通过所有轴的调节驱动,进行专业的数控或者通过X轴液压驱动的 BLOHM easyTOUCH 控制系统 。

50年来,BLOHM保宁的平面和成型磨床以其精密、质量以及可靠性闻名世界。BLOHM保宁已在世界上成功销售了约15000台磨床,成为国际公认的品牌。我们可以相信,此次 ORBIT系列新品的推出,将得到更多中国客户的青睐!广东省模具协会的秘书长王其俊代表当地协会对斯来福临的到来表示欢迎。

Orbit - 全球化合作成果

为世界市场精心准备:新研发的 ORBIT系列是中等价位的中小型平面和成型磨床。它的紧凑型交叉滑台结构是基于已成功推出的 BLOHM保宁整套系统设计。通过水动力滑轴导轨的优良减震特性实现最佳的磨削照片效果。像所有BLOHM保宁机床一样,ORBIT确保所有主要铸铁部件的FEM优化设计以及热稳定减震特性。BLOHM 保宁的ORBIT 系列提供三种机床规格,从500 mm x 200 mm 至800 mm x 400 mm 并带有两种控制系统:或者通过所有轴的调节驱动进行专业的数控或者通过X轴液压驱动的 BLOHM easyTOUCH 控制系统 :

■磨削范围从 500 x 200 mm 至 800 x 400 mm

■进给速度/加速度: X轴:最大速度为 40000 mm/min, 2 m/s2 Y轴:最大速度为 3750 mm/min, 2 m/s2 Z轴:最大速度为 4.000 mm/min, 2 m/s2

■主轴驱动性能:

■电极可切换:3.7 kW 至 8.0 kW

■可调节:4.5 kW 至 7.0 kW

■最大砂轮直径:200 mm 至 400 mm

■最大砂轮宽度:25 mm 至 60 mm (保留技术更改)

据悉,2012年第一季度计划启动Orbit 25系列,同年第二季度启动 Orbit 36和48并推入市场。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