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尔柏斯来福临2012深圳机床展媒体发布资料

平面和成型磨削

发布时间:2012-03-21

美盖勒 Maegerle

自1929 年成立以来,Mägerle 美盖勒机械制造公司建立高性能磨削系统,基于标准化模块组件,用以加工简单和复杂的平面和成型磨削任务。因此,该公司是磨床技术的市场引领者,为涡轮机行业、汽车行业以及泵和液压行业、电子和医疗技术等高生产率的特殊应用领域提供各种磨床解决方案。 Mägerle 美盖勒公司在未来将发展为全包供应商,提供复杂的磨削组件,如磨床、刀具更换器、处理系统、清洗站和测量设备。

保宁 Blohm

50 年来BLOHM 保宁的平面和成型磨床以其精密、质量以及可靠性闻名世界。BLOHM 保宁已在世界上成功销售了约15,000 台磨床,成为国际公认的品牌。我们的产品包含了用于平面以及成型磨削的标准机床,适用于单一或者小型批量加工过程;也包含了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的机床。

展出机床

保宁 Orbit 25 CNC

为世界市场精心准备:

德国保宁琼格公司又添新产品,全新研发的ORBIT 平面成型系列磨床。该产品为中小型工件的平面及成型磨削设定了新的标准。通过全面的市场调查,结果显示研发ORBIT 系列磨床是满足当前和未来平面成型磨削的理想解决方案。ORBIT 系列磨床包含3 个型号,磨削范围分别为200 x 500 毫米, 300 x 600 毫米,400 x 800 毫米。该磨床特点是采用了模块化设计, X 轴使用覆盖有耐磨导轨材料的模制导轨。这有助于完成极佳的表面磨削质量。2 种控制系统可供客户选择:一种是CNC 控制系统,配备琼格成型磨削软件,充分满足复杂成型磨削需求;另一种是保宁EP 控制系统,配备直观的触摸面板,适合于平面及简易成型需求。

• 滑鞍式设计

• 三轴都采用滚珠丝杠

• X 轴使用覆盖有耐磨导轨材料的模制导轨

• 人性化操作界面

• 机床全封闭或半封闭可供选择

    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